2007-12-03

8 weeks


Dec.01 照超音波

看著螢幕上一樣黑黑濛濛的一團東西,實在很難想像,這會變成我的baby ??

醫生說『看到沒,那個一閃一閃的,就是他的心跳。』

一閃一閃?喔~我看到了..像個小螢火蟲似的.....

還真小。

醫生說,baby現在是 7 weeks 又 5 days.

我看了看超音波上推算的預產期是Jul.14,2008

真緊張。

其實最令人緊張的是....下星期,我要抽血啦!!!!

是的,我知道接下來的產檢,我還有抽不完的血,
可是我實在是不知道怎樣面對可怕的針頭。

我是說真的,其實痛倒是其次,針頭是最令我害怕的東西。

這樣怎麼當別人的媽呢?
什麼為母則強,屁啦....我還是很怕。

頭暈及反胃的症狀都還一直存在,不知道這小傢伙會折騰我多久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