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weekend 觀影隨便說


【Happy Feet 快樂腳】


可愛可愛真可愛
我好像從頭到尾不停的重複上面七個字

還好我並沒有預期這是什麼幽默劇情的歡樂動畫

好可怕的海獅...=_="

人類真是悲哀....

( 世界末日近了,希望我不用感受那一天的來到 )

很懷疑小朋友到底能不能明白原來我們就是外星人的意思??

--
Anyway. 我覺得還是頗值得一看的電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ooter 狙擊生死線】

和預告的感受明顯不同,刺激多了

有我最愛的爆頭!

節奏很緊張,冷場不太多,動作場面很驚險。

政治是黑暗的,你明不明呀?

Mark Whalberg 真是帥帥帥....
(有滄桑感很讚 不過他還是短髮好看)

有些畫面剪接的蠻不好的,導致看起來不太順...

anyway. 娛樂效果百分百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Devil Wears Prada 穿著Prada的惡魔】
書裡的米蘭達真是個惡魔,梅姥姥有些眼神似乎慈祥多了。

書裡安德莉亞很像現在的草莓族,
不過安海瑟葳讓我對這個角色產生了喜歡的感覺....
當然啦,拿書跟電影比較,沒什麼意義。

老王說「這不是跟妳以前過的日子差不多?」

我苦笑..還好啦,這像是以前兩家前公司主管的縱合體。

一個是會批評妳的穿著打扮,一個是機車無理神經質到極點。
哈!都是女主管。

我只能說,我完全了解安德莉亞的感受。

在工作與家人 / 愛情 / 友情間做抉擇。

我做到了,神奇的傑克。

--
把手放開,你能擁有整個世界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瘋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