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Apr.02 CSI Las Vegas Season 7

不知道 CSI 是什麼,就不用往下看,你不會懂。

昨晚沒看的,也不用看了,免得被雷炸到。

老葛跟 Sara 可能太明顯了....XD 大家都暗虧一下.

隨時看好身邊的女伴,這很重要。

娃娃屋一出現,我雞母皮全起立了,真厲害.....

凱姐醒來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感覺,這是逃脫密室遊戲嗎? XD

不要再哭了,我要飆淚了。

哈吉斯真的很......死相!

法醫很可愛,超可愛,爆可愛!!(我大笑了)

山姆大叔的保鑣會不會太少了點?這樣就買單了嗎?

最後還露個洋娃娃的半隻綠眼幹嘛..討厭被吊胃口啦!



--
老王可愛問
『為什麼太陽劇團要讓他們演有死人?不會觸楣頭嗎?』
『為什麼這家戲院要讓他們演死人在這?』
『有這麼神嗎?啊!一定是這個人殺的。』

然後被我趕去打電動。囉囉嗦嗦個什麼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