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Apr.09 CSI Las Vegas Season 7


嗚嗚,我是為你而來的,小葛...
(姐姐抱一下..呃.....骨頭本來沒斷被抱斷)

爆走巴斯光尼加油!

臭痞子死痞子..布蘭妮前夫演得真讓人想扁!!!

小華怎麼還沒離婚?(快了快了)

那個害死自己老婆的是 SATC 的 Steve 嗎??
挺眼熟的。

莎拉和葛伯的曖昧直線升高....討厭討厭(羞)

啊,我也想曖昧(遠目)

為什麼這時候會覺得背景音樂要來個陳明真?

    『到哪裡找這麼好的人....』

還是來個唐伯虎?『他人笑我太瘋顛,我笑他人忘不穿..』

幹。離題太遠。

小葛黑臉腫眼睛,怎麼還是一整個帥?

出門在外還是要處處小心,有時候被打也不會有原因的。

看完整個心情差,睡不著...=_="

--

睡前還在喃喃自語『怎麼可以亂打人!』

什麼毛病啊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