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9-12

雙子星

今天收到十封以上有關雙子星大樓的照片及這次動亂的報導

我 沒有心情去看那些照片及報導
看了 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雖然有點對不起朋友 
我還是把這些東西 全刪了

如果在現場傷亡的是親朋好友或是任何一個認識的人
我相信沒有人有勇氣在現在去追憶那情景是多麼的美麗

也許是我的情緒太過了
但我真的覺得 現在在轉寄這些信件的我們 是不是不太厚道

景物不再依舊 人事也早全非
受難者的家屬 在此時看到這些照片 情何以堪

大家有幸現在尚不用經歷那樣的過程
但 想一想 這星球也就這麼大
再怎麼說 也算是共同生活的一家人啊

有時間轉寄這些照片或報導
不如把時間留下來替受傷或可能生還的人祈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