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9-05

我的後門

本來是不能關,僅能輕輕靠上,
但我可以從後門進出洗衣服,反正還有一個木門撐著,
再加上沒啥好偷的,所以我也不是很care,
加上那房子凌亂的程度,我想小偷會以為手氣背,以為這家剛被偷完。

結果,一個月前經過老哥的「巧手」一搞,這下連開都不能開了,
變成我得從前門繞到後門洗衣服,提著滿滿一桶衣服,
鄰居看到了不停的瞄,他們一定覺得我有毛病吧?
或是懷疑我偷用別人的洗衣機。
(這小妮子不老實,用別人的洗衣機!)

這下可冤枉啦!

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或許是因為已經快沒衣服可穿,
(藉口,明明還有一堆衣服穿!)
反正,我把滿滿一桶衣服,給洗了..

雖說衣服有一大堆,但穿來穿去,好像也就是那幾件輪來輪去。
整理了不下十次,每次也都丟了一堆或是送出去一堆,
但總是留下一坨又一坨的衣服....

該說我戀舊呢?
還是說我太小氣?
也許都是吧!

每一件衣服都有它的歷史與來源,
有些是朋友送的,有些是存了大半個月買的,
有些是和老闆聊得很爽,就買了~
有些買了兩三年還沒穿過,就已經再也套不上來,
但我總是把它留得好好的,老是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穿上的,
想不到我騙人一流,騙自己更是厲害啊!

廢話一堆,離題了..
其實我只是想說一句......【我把衣服洗好了!】
這好像又跟標題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其實也無差,這世界,很多時候,
人們就是硬把沒關係的、不應該有關係的事扯在一起
港劇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最近重看了【大時代】
明明知道會演些什麼(我至少看了兩次),
但還是在電視機前抱著面紙盒猛哭。

就是這樣,被很多其實無聊的事牽著鼻子走。
就像感情,明明知道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是童話中才會出現的情景,
但卻總放不下心,狠著心過著看似美好的虐己生活。

愈扯愈遠了....

總之呢,我的後門居然讓我產生了這麼多的感觸,

也許我應該試著接受它的殘缺........




幹!為什麼打不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