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523~0531

終於報完稅了
扶養了一老一小,去年還生了小孩,
還要繳四萬多的稅,
那賺的錢都花去哪裡了??
吃掉了嗎?

極限體能王真好看
我最喜歡的是一個體脂肪零點三?
反正就是個消防員,精瘦壯實的,
每次都打個赤膊穿個橘色褲子,
看到他我整個都有精神了起來....(羞)
不過他好幾屆沒來了
看到後來,我好想幫王先生修眉毛喔...
很多人都以為我家王先生是日本人。
說也好笑,一堆人以為我是ABC,以為王先生是日本人。

海膽妹喜歡線頭..繩子....
害我現在都要找褲頭有拉繩的短褲來穿,
她可以玩繩子、吃繩子、拉扯繩子玩很久......
也喜歡拔他爸的腳毛跟拉扯我的頭髮..
害我們兩佬一直想,以後海膽妹是不是要朝綁縛業發展??

要來準備申請育嬰津貼
到八月底我的育嬰假就一年了,只能再請一年。
目前為止很慶幸我有個好老闆,
在我生產前把我勞保的薪資提高,
這樣我的育嬰津貼可以領個十多塊,我的私房錢啊~~~~

我真的覺得超偶比較好看。
星光那個雞排妹拿冠軍後,我就沒再看星光了....
前幾天轉台轉到,天哪,唱得真的比較差...

3-4月統一發票居然沒中半張

少年白真是一整個像歐巴桑。

身邊出現不同的人,記憶,就會不一樣。
身邊相處的人不同,想法,就會不一樣
這是一種潛移默化? 還是可稱為催眠?
然後我想起一個小實驗,
發現,記憶真的是可以被改變的.....(偷笑).......
那個容易滾的人,妳笑了嗎??
這個有感還是看自己2002年寫的文章而來.......

今天帶了60顆粽子回娘家,真壯觀。

這個字現在在我家要消音。
就是「猴」
只要稍微拉長音,不過是不是在猴海膽妹,
她都會大哭........先哭先贏,不管是不是罵她。
還有一個用食指指她的動作也不能亂作,
她一看到就會扁嘴,以為妳在罵她。

這個假期完全就是搶保特瓶大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