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501~0507

老葛5/3演完就收工了喔.......
換隻大猩猩

我老闆居然打電話來叫我去查育嬰津貼的事...
我真是遇上一個熱心又好的老闆

小人在嬰兒床上站著,我不理她,
她居然媽媽媽媽的狂叫,真爽。

唉,為什麼我家小人的頭髮這麼少??

帶小人去買樂透,
在巷子底都可以聽見婆婆在說我家的花開了,
公公在念冰箱裡的水果,
外甥女在叫她阿姨不要囉嗦....

沒有高島屋真的很讓人頭大。

自己是大眾臉吧,
到哪裡都會被說「妳很眼熟」。

我的睡眠品質愈來愈糟了。
小傢伙每兩個小時醒來討奶(討安慰?)也就算了,
有時才隔一個小時就會翻來翻去大哭,連抱起來也沒用,
閉著眼睛把頭往後仰繼續哭,好不容易安撫完成,
我躺下要睡......
王先生的呼聲就來拜訪我,
幹。

王先生最近壓力很大的樣子
昨天回家,整個臉寫滿了大便。
好像是背了黑鍋,很幹。
我知道他壓力很大,他還問我要不要和他交換壓力。
我回答他,如果我們兩個角色對調,
大概他會崩潰,我落跑...

小孩真是種不能誇的生物。
這兩天太多人誇獎她副食品吃得很乖。
每天中午開始、120稀飯,下午140蘋果泥,晚上120稀飯。
結果今天下午打蘋果泥,才吃不到100就開始邊吃邊鬼叫,
結果把我騙上來奶她,奶完,
她大姐就給我咧嘴笑得燦爛,哩老師咧..
妳以為之前的傷口好了就可以這樣嗎?
妳不知道妳又咬了一個新的裂傷嗎?臭小鬼。

老娘問我「妳一年沒打麻將了喔?」
我回她
「說實話,我真他媽的想念那種抽煙等自摸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