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0517~0522

腿上多了四個小齒印,今天已經變小黑青了。
于小樂昨天一下嘴,
還好王先生在旁邊,不然她大概會被我打飛。

突然想到,我還是忘了查那個育嬰津貼的事。

婆婆準備了一大米袋的圓糯米要包鹼粽
我也要當一下老王,
我婆婆包的紅豆鹼粽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討厭自以為很了解「帶小孩」這件事的人
在那邊說什麼呢。
你家孩子帶得很好嗎?.........喝你的涼水去吧。
「一歲怎麼沒頭髮? 一定是妳的奶營養不夠,要加什麼什麼食品啦」
「吻仔魚、蛋、都很有營養啊,妳幹嘛不給小孩子吃」
「我家那個當年怎樣樣」
再說,我就拿鍋子砸人。
去你媽的擔擔麵的。
想起我阿娘說的,人只覺得自己的是最好的。
可是,我從不覺得我家小孩最好啊。
頭髮又少,吃副食品也沒別人吃的好,
睡覺又麻煩,脾氣又壞。
但,這樣個性的小孩,我也不認為你會帶的好。
倚老賣老的也很煩,自以為吸收很多育兒知識的也很煩,
每個孩子不一樣,要說幾次才會懂啊!!!

看別人的小孩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每次看到那個「加個油吧」就想笑
什麼喜歡我騎車勝過我開車,到最後還不是嫁給開車的人..........
然後想到十年前在車上,
王先生被我突如其來的一句「你是不是喜歡我啊??」給嚇到的臉。

當你全身長滿了大便的時候,你就不會怕大便了

討厭又在公共場合抓狂的樂樂。
真想一巴掌下去。
又不想當陳小姐。我覺得我的修養會愈來愈好。
真怕我家姑娘以後個性霸道。真是什麼人玩什麼鳥。
AB型真恐怖,翻臉跟翻書一樣。
妳要抓狂到多大呢?
抓狂起來歪嘴瞇眼的模樣醜到讓我想殺人.............

我懷疑樂樂是不是要長後面的牙了...
這兩天又開始狂吃手,而且都伸得很裡面(練習深喉嚨?).....

今天在車上看到路邊抽煙的房仲業務...
好賤的臉,我好喜歡。
而我居然幻想著,被他搭訕怎麼辦?????????
發什麼花痴啊!!!
整場夢被樂樂的頭槌攻擊給嚇醒.
現實是殘酷的

現在樂樂只要看到有人吃東西,就要搶
她如果跟你吃的不一樣,生氣
她如果沒得吃,生氣
如果妳餵得和她吃東西的 tempo 不一樣,生氣
反正就是生氣.....真難伺候

人生三大難啊:吃什麼、要幹嘛、去哪裡....

討厭聽明明就不缺錢的人老是喊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