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婆走了

我的婆,其實是我的奶奶,不過從小我們跟著表哥表姐們這樣叫。

九十歲,器官衰竭。

醫生說心臟是好的,只是其它器官不支援了。

看著棺木裡的婆,不像婆。

婆是我的寒假、暑假、我的童年。

大家對婆的印象都是吃的,這點倒沒錯,

不過我認識的婆,除了食物之外,

還有婆童年時的些許回憶,公婆打架時的嘴臉,

婆搧著扇子哄我睡覺,幫我摀住耳朵怕鞭炮害我聾掉。

話說,我的第一句髒話還是受她的影響呢! XD

anyway..婆走了。

很幸福的,回家了。

========== 充滿香味的回憶分隔線 ==========

珍珠丸、湖南臘肉粽、冷水餃、豆腐乳、南瓜甜餅、荷包蛋、蘿蔔排骨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