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吃--玩--又吃--又玩

是的,就是看不到睡這個字。Orz...

滿月後本來晚上都可以乖乖的躺餵奶睡,
甚至有幾個晚上幾乎是從十點睡到隔天四五點才起來,
我還以為自己很幸福呢,樂樂這樣小年紀就能體讓父母辛勞。

好吧,我錯了。

從上周開始,晚上躺餵,吸著吸著,樂樂自己把奶頭吐掉,
我以為她睡著了,沒想到我才剛把眼睛閉上,旁邊就開始咿咿呀呀...
好吧,再把奶頭嘟過去,反正已經抱定了當人肉奶嘴的打算,來吧。

樂樂似乎是愈吸愈清醒,眼睛愈瞪愈大,那我抱抱哄睡可以吧
一抱起來就打了一兩個大嗝,然後就是豆腐渣的出現,唉,我又要換衣服了。

放回床上,她就開始假哭,不理她,她就開始擠眼淚,
為了不要打擾到王先生(爸爸明天要上班,開車睡眠不充足是很危險滴)
那我起來和她玩好了.......

玩了唱歌、玩了說話、玩了搖搖手...玩到我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下一次肚子餓的時間又到了,因為樂樂的嘴又開始張大歪歪....

這幾天的半夜都是這樣渡過。

小姑娘白天也沒放過我,今天從早上七點她才睡著,我才得以休息
八點她醒來 --> 換尿布,九點她醒來 --> 餓了加上換尿布
十點又醒來 --> 嘴又開開歪歪....

從十點到剛才二點十分,又開始 吃 --> 玩 --> 吃 --> 玩
好不容易,連我哄她都哄到快睡著的時候,我決定不理她,讓她自己躺著,
我要來打這篇抱怨文,
她居然睡著了...........

希望她這次可以睡到四點。

老公說「妳不會趁她睡著的時候也休息一下嗎?」

我也很想啊,偏偏我是那種很難入睡型的,小樂樂有什麼動靜,我都會馬上驚醒。

爬了許多前輩的文,好像每個寶寶的狀況都不一樣,
有些二個月就會改善,有些二歲都還是這樣。

不知道小樂樂要讓我過多久這樣的日子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