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定時清醒

這兩個星期,每天都過著很規律的生活.....
不蓋你,超規律。

如果我九點半到十點半之間往生,那肯定凌晨三點二十五分會醒。
如果我十點半之後往生,肯定眼睛睜開的時候,鬧鐘指向四點二十五分。

超 神 準 。

接著就是眼睛開開到天明,完全睡不著。
因為這個小傢伙似乎在跟我作對,
我往右側睡,左側下腹就會有點點點抽痛,
我往左側睡,右側上腹就會有點點點抽痛,
我正躺,腰又會覺得不舒服。

啊咧幹!

現在上班都是王先生載我去,通常八點不到,我就在位置上吃完早餐了
(有沒有這麼早呢?是的,有。)

所以這兩個星期,我都覺得:白 天 好 長 啊 ~~~~~~~~

真痛苦。

明天要去產檢..好緊張....

15W 了,不知道有沒有小雞雞可以看呢?


--
其實我不想一直念這些害喜經,自己都覺得煩了。
之前一直想來寫關於捷運的事或是關於女人結婚/生子後的人際關係...
怎麼又懶惰了呢?

沒辦法,孕婦就是有正當理由懶散。(雙手一攤)
你咬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