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大胖子是遲早的事

我看我遲早會變成大胖子,在這小孩出生前及生完後...(OH MY GOD)

最近食慾不錯,雖然吃多還是會反芻出來,不過至少「有餓的念頭」..

看看這星期我的早餐...美X美漢堡蛋+中杯熱奶茶
午餐...不是速食店套餐就是很正常的便當....
晚餐...通常晚餐時間我都不太餓,頂多扒個半碗飯再胡亂配些菜
但是!但是!

零食真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這到底是誰的基因呢?)

和王先生你一包我一包,或是你一片我一片...

很好,兩個人的體重在婚後真是大家來比賽..看誰胖比較多....

偏偏零食是個戒不掉的該死的好物啊!!!

加上這陣子天氣又冷了起來,熱巧克力/美祿之類的不甜不要錢飲品又重現江湖...

看來變成大胖子是指日可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