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一夜不得好睡

昨晚晚餐吃完後,整個肚子脹得跟顆球似的,好像隨時會爆。

腹部隱隱作痛(我搞不清楚是胃還是小傢伙),
因為整個脹得好難過。

加上空氣品質很差,呼吸道過敏的我,咳到天翻地覆,
我猜想,應該是脹氣加上咳嗽用力,
肚子更加難過了~~

超想哭的。

王先生看我唉來唉去,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忙。
(這個木頭,不會來拍拍我安慰我一下嗎?!)

上了兩次廁所,放了兩個屁,突然沒有那麼難過了....

這是怎樣?!

回想一下晚餐吃了什麼..

有芥藍菜(我吃了大半盤)、綠花椰菜、麻油豬血糕2小塊及半碗飯。

怎麼會脹成這樣呢?

超級不舒服的。

決定從今晚開始,晚餐再減量....這樣脹下去,我會瘋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