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刷牙

吃完中飯之後,覺得右邊樓上那蛀空的牙被補滿,
吸不出來整個不爽。

拿著上星期帶進公司,
發奮「我要天天中午刷牙」卻沒實現半次的小凱牙刷旅行組,
決定到洗手間把那塞住的食物搞出來。

先介紹一下我的小凱牙刷旅行組,
這是小朋友的盥洗用具,
因為我的牙齒比較小,力氣又太大,
每次用大人的牙刷都會把牙齦刷得很痛,
所以我從高中畢業之後都用小朋友的牙刷。

透明的小盒子,有隻粉紅色(pink萬歲)的小牙刷、有條粉紅色的牙膏。
刷呀刷的,享受著那草莓口味的牙膏,
扭扭屁股,假裝很勤勞的動一動
(動個屁,媽的一動就流血)

心裡想的是「我會不會裝可愛裝過頭了?」)

anyway, 現在那空洞出現了,整個爽。

寫到這裡,重點是什麼呢?

全部忘光最得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