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Jan.24 屏風表演班【莎姆雷特】


Jan.24 19:30 台北社教館城市舞台 第九排二十六、二十八號座位

屏風表演班【莎姆雷特】
=======================================================

很久沒當傻子了。

掙扎在巴黎花街與莎姆雷特之間,好吧,國修老師,你贏了。

畢竟九二年、九五年、千禧年..然後今年...舊戲四度重演,應該很值得。

許多的笑點夾雜了時事,幾度笑到快流眼淚。

也幾度被王月及李國修的情緒牽著走。(尤其是王月說『阿美懷孕了』那時)

杜詩梅表現的比我想像中來的好,粉紅豬有點太放。

看到的正好是想看的組合 王月 / 曾國城 / 朱德剛

(郭子乾在電視上看太多,反而沒什麼期待)

【阿將!讓我用這一把劍,刺進你的靈魂深處。】

朱德剛的這句話真的笑到我整個不行...

還有當他如願當莎姆雷特時,對雷歐提斯說的那整段話.......

不要用「很好笑」來看這劇,你得到的會更多。


--

隱約記憶中 .....

這是你的幻覺。一個人在心神恍惚中,最容易發生妄想的錯覺。

他的言語變得空空洞洞,因為他能說的動聽話,都說完了。

就讓這邊這位婦人,來幫我說我想說的話吧!

還有..國修老師不停的對有關單位喊話..這句話是一定要記得滴...
「請您善待這班戲子伶人,不可怠慢,因為他們是這時代的縮影」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