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9

開不開機,關你屁事?

這是剛才開機後接到的第一通電話,
電話那端的人沒頭沒腦的就來上這麼一句「妳幹嘛不開機?」

我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結果只是想知道我最近在幹嘛。

我謝謝妳的好意啊!

但,開不開機,是我的自由吧?

不想開機就不開機,我為什麼要隨時stand by在這裡?
好像受手機的控制來來去去。
我並沒有寂寞到必須等待手機的響起才能決定我的作息。

或許忘了、不想開、沒電、看電影、睡覺,
我並不覺得在關機的時候會發生什麼雞飛狗跳的事,發生什麼非我不可的事。

有急事,自然有方法找到我,可以留言、可以打到我家,
沒有我家電話的,表示你的事對我而言並不重要。
更何況,我也不認為自己對誰會重要到這種程度。

現在又沒有正式的工作,我不需要隨時開機等待命令。

如果你擔心我人間蒸發,那就更好笑了,
我心情再不好,也不會用手機不開機來做為一種表示。

所以囉....又沒開機?

習慣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