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外公,加油,好嗎?

阿爹偷偷問阿娘
「為什麼小的(指樂)跟妳比較好? 有時候都不太理我?」

阿娘說
「因為我會陪她玩呀」

哈哈哈,外公居然感到挫折啦。

不過今天外公的表現可圈可點喔~
還會主動抱樂去洗手、拿玩具。

外公,加油,好嗎? XD
(我真是太賤了)

阿娘很努力的陪樂樂一起瘋狂玩耍,讓我在沙發上居然睡了一個小時,
太 感 謝 !

======== 加油的分隔線 =========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帶小小孩去動物園,
不過現在只要「可以讓樂玩得很累」的地方,
應該都是好地方。

只是,我應該也會累慘。

======== 加油的分隔線 =========

整個戒母奶的過程算是比我想像中平和很多,
這算是樂送我的最好的二歲母難日禮物吧?

有機會再來補過程。

======== 加油的分隔線 =========

有許多人的關心,就算只有一句話,
我都覺得幸福死了。

愛你們。

======== 加油的分隔線 =========

很心疼王先生。
工作上的壓力肯定讓他喘不過氣。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後悔娶了我,
不過我從沒後悔嫁給他。

======== 加油的分隔線 =========

誰知道閉上眼睛以後,
明天睜開眼,世界會變成什麼模樣?

每一天,都要認真的繼續下去,
因為明天永遠值得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