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回娘家

爹娘很寂寞,而且老。
我心疼那孤獨的背影,但恨自己沒能力為他多做些什麼。

活到這年紀,我最佩服的人是我家阿娘及我的婆婆。

樂今天很給姑婆面子,姑婆做的麵包她克了一大塊,
不過她還是會怕生,只有說BYE BYE 的時候最熱情。哈。

晚上回家發現,今天早班的婆婆又做包子了,
真想叫她好好休息不要再做東做西了!!
樂閒不下來的個性我強烈懷疑是婆婆的隔代遺傳。

一天半沒吃東西,圈叉的體重還是一樣惹人厭的沒動靜。
最好是因為這個月的小桃紅,
下周數字給我漂亮點,不然..我就.....就.....再想想好了。
(弱掉)

今天中午台北38.1度,熱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