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608~0613

芒果雪酪好吃。
兩顆芒果、一堆冰塊、一盒小美冰淇淋,
我跟婆婆及兩個大姑享受美味~~~~~~~

海膽樂在成長營走路走得很累
晚上十一點半睡到凌晨快四點才來討奶,我快感動死了。
不過對照起前一天,她平均一個小時就唉一次,我快煩死了

9億一人獨得。
不是我。

久沒用的媽媽餵再度出動
因為之前她很會吐奶,一用就吐奶,所以我不太敢用,
才換 X揹巾的..我想說她現在比較大了..應該好一些,
今天用來還不錯,逛一逛她就睡著了

6/9帶樂樂進城
主要是要去辦公室辦育嬰假展延及育嬰津貼
在台北車站轉車時,在長長的電扶梯上哇哇叫,東指西指的。
整個大興奮,前後右左的人都被她嚇一跳。
然後整隻爬到我胸口上演胸口碎大石,好痛。
從對向下來的人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
在辦公室待了一個多小時,又跑回娘家 ..

我如果每天都扛著九公斤到處走來走去...
應該會瘦比較快,加上現在吃比較少....
不過我的腰快廢了。

懷念無話不說。
而不是,無話,不說。

明年取消軍教免稅??
阿哥說軍人會加給,那免稅有何意義??
套句哥說的,有些加給本來拿現金的,
這下如果要報稅,私房錢都不私房錢了。

人生很有趣。
以前的我的老闆曾經信誓旦旦的說,我和王先生一定會分手。
但結局是我們結婚了,還生了個小孩,目前婚姻還算幸福。
以前朋友說過打死也不要再聯絡的人,也有機會一直再續前緣。
繞了這麼多年,很多事還是不會變。
其實很想會會一些人,但又覺得多餘。
過去,應該讓它過去,再度開始,也不會一切從新。

海膽妹嚴重便祕
這陣子大便都很堅硬,水喝得也不少..
真是傷腦筋,看她大便像陪她生產一樣
這兩天只大出羊咩咩的屎粒.......看來她滿肚子大便了
之前只吃十穀米泥加魚鬆還不會這樣便祕,
莫非加了白米之後太黏稠不好消化??

副食品真傷腦筋
這星期wuni講的新菜單:
高麗菜加紅蘿蔔加蕃茄及米飯打成泥,再煮麵條。
吃麵囉~~~~
(不過蕃茄算過敏食物喔,一般媽媽不要亂試)

回娘家就是阿樂講亂吃的日子..
這陣子吃了一堆冰西瓜、吐司、一小口巧克力蛋糕
其實在婆家她也是亂吃,
吃仙草、吃小美冰、吃紅豆牛奶冰、吃豆花、吃愛玉.....
我還打葡萄蘋果蕃茄泥給她

想吃蛋糕
一是虎皮蛋糕、二是一種九宮格的彩色蛋糕。

十一個月又一天。
小傢伙放手走兩步。
不過腳抖抖抖的,真的好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