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0601~0607

剖腹產的傷口這幾天好癢說
整條像隻大蜈蚣。
唉,大概要去偷情,對方都會被我嚇到吧
考慮要不要做個紋身算了
不過之前傷口發炎的事讓我很驚嚇,還是算了。

海膽妹鐵頭功....
昨天白天她本來在玩「扶牆壁站起來再重重坐下」的遊戲,
後來我發現她居然一下一下的輕輕用頭撞牆!!
到樓下玩爺爺的拍痧棒,也是拿來敲頭。
玩空保特瓶,也拿來敲頭。
最精典的是,晚上東爬西爬,扶著床欄站起來後,
本來應該倒向我們精心佈置的「跌倒區」,
居然來個空中迴轉,一頭撞向無防範的床頭櫃,
(床頭櫃,辛苦了).........
原來卡通畫的是真的,撞到東西之後,頭上真的會腫一包耶!!!!!!
不過哭一下下,她就忘了這回事..
繼續想去玩牆壁.......小孩的腦子是裝什麼啊~~~
一定是神功護體(看黃飛鴻的遺毒)

王先生其實很幸運,我是根本不買保養品的女生。
平常連洗面乳也不太用。
現在沒上班,彩妝都不買了...省了一堆銀子。
不過我是個不坐公車的假貴婦,揮一揮是我的最愛。
說著說著又覺得其實也不太幸運...XD

那個三比八的真的有瘦嗎?

娘家是樂樂的成長營
6.2進化成不用扶東西可以自己站起來,
不過腳還是會抖抖抖,像中風的老人家。

話說,六四快過了..
尤記得當時是國中,我還寫了篇作文,周會時被叫到全校前朗讀...............
年輕人可能沒啥感觸..不過當時的中正紀念堂真的很壯觀。

這兩天突然好想玩世紀帝國
「嘿后」,人就生出來了。
我最喜歡叫一堆人去做這個做那個的,指揮的感覺很爽。
不過我通常都會打輸,然後就一直不爽。
我不尷意輸的感覺 ---> 一整個沒有運動家風度。
愈說愈想玩了。連王先生看了這噗都開始想玩了。
其實我們兩個無聊人以前常常半夜泡網咖玩這個。不
過因為技術很爛,通常是我們兩個對打,
還很白痴的互問「要打了嗎?要打了嗎?」
然後約在地圖中間大決鬥。
我最喜歡波斯。大象超無敵的。

吃了天母sogo「入口即化」可麗餅
我點的是我喜愛的香蕉巧克力,價錢不親切,餡料不飽滿.......
連照片我都懶得拍了。
怪了,這跟我在東京吃的完全不一樣啊~~~
一樣是香蕉巧克力,
但東京吃的餅皮鬆軟,奶油滑順,巧克力濃厚,香蕉新鮮,
太讚了! ........
台灣的包裝好之後我連吃都不太想吃,因為爛成一團....Orz.

我的名字居然和謝和絃經紀人一樣?
然後一堆朋友打電話詢問我是不是又出道了......
並 沒 有 好 嗎 !!!!

海膽樂哭起來很沒誠意
一面大哭,看到喜歡的廣告還會停一下,廣告演完繼續大哭...=_=""

成長營果然威力無窮
樂樂會推著東西往前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