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4/22~4/30

很難得的,我這鋼鐵般的腸胃居然拉肚子了,真開心!

海膽妹睡一睡就會被自己鼻塞給弄醒,大哭醒來..
=_=" 總不能一直塞奶吧...

有夠熱的,熱不要錢。

那個被起重機壓傷亡的事件,好像絕命終結站喔..

想把小小陽台整理一下,買個大水煙管來玩

海膽妹昨天不知道又怎麼了..
睡一小時就大哭,再睡一小時又大哭....
我好累啊!!!!!!!

我房間簡直就是收音室,整條巷子的聲音都會收進來。

派克雞排要加點辣比較好吃。

因為生活不同,所以話題很多;
因為生活不同,所以交集很少;
因為生活不同,根本道不同不相為謀。
然,因人而異啊。(嘆)

嗚嗚,每次我快睡著的時候,海膽妹就醒了..
嗚嗚..妳為什麼都睡這麼短啊!!

如果全職在家帶小孩,健保一定要掛在老公底下嗎?..好貴耶!!

休息十二個小時果然有差
0800870870 真是很棒的諮詢專線
凌晨二點,海膽樂終於吃到她盼望一整天的奶。
咦? 不會痛!!!!!

爺爺奶奶居然偷餵小樂吃小林煎餅
我昏倒了我

今天凌晨餵她,居然不會痛,
感動死了,差點跳起來尖叫。
不過後續餵還是有點痛,
尤其是她吃很多還繼續要含著睡的時候,特痛的

買了東京西川親親水杯,我自己覺得很好用啦,
至少小人喝水不用逼她抬頭....
她只要咬咬吸管,就有水會跑上來了.....
不過她還是不太愛喝水,每次都隨便咬咬應付我一下而已。

到底要不要買第二台推車?..

自己真是變了。我好有母愛喔
雖然我還是懷疑自己幹嘛生小孩,雖然我還是常常罵小孩,
不過當我半夜自己跑去睡床角時,突然覺得,
幹,我好有母愛喔!!
(睡床角是因為小人還不習慣睡自己小床,如果我跟她擠一個位置,她會睡不好)
是不是很有母愛? 是不是?
真是圈叉的讚。
不過很討厭的是,海膽樂最近一直叫爸爸,都不叫媽媽了,唉。

樂樂上面又發牙了,目前累積6顆
真希望她長牙長慢點,才不容易蛀牙。

如果我一直在業務界打轉,現在會是什麼樣的德性呢?
我應該會是個非常機車、很會打混的鳥人...xd
不過還是小妹界最好。
我喜歡當小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