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4/14~4/21

突然發現我家這裡好像比較少看到正杰搬家的插播廣告...
老闆胖了是吧..XD

海膽妹最近洗澡都很享受的躺平平讓我替她做SPA..
我用紗布巾擠水假裝是精油,從她的額頭往下流。
看她一臉爽的。
眼睛都閉起來了。
掯,我好想去指壓。

好像該準備第二階段貝親學步鞋了..

Review 2001 ~2008年的 Blog..
好像有些不宜王先生知道的風花雪月忘記刪除
然後發現,我去東京居然沒寫遊記?????????????

九個月的海膽樂帶去green house可以玩什麼哩

MISDO新出的 芝麻米甜甜圈。
好 好 吃 !!

一個晚上啪六隻蚊子是怎樣?
難道電不死? 只是擊昏?
或是,這蚊子是被虐狂啊?..........
到底被電蚊拍啪到的蚊子,會不會有屍體呢?
(捲成一團黑黑的?)...
老覺得那啪聲響起時,我好像看到蚊子的X光片

德行路好奇豆花的綠豆沙牛奶,聞起來像母奶寶寶的ㄅㄨㄅㄨ

黃騰浩的廣告古裝扮相好醜.....
誰幫他弄的兩塊鬢角啊? 多餘!

最近王先生寄了很多美女圖給我看,我大概了解他的意思了...

等待母奶臨幸的小人,在床上做好預備姿勢,
超好笑的啦...

每次都錄不到海膽槳碎碎念的樣子...可惡。
一拿起相機,她職業笑容就出來.....

七妹妹的39元便當,我不到五分鐘就KO了,真少。

海膽妹鼻水DDD..還有一邊塞住了,真討厭。

買到大明王朝。讚。
小說看完了,再來看劇....
王先生這個閱讀障礙,小說只看了一集半,
買到連續劇真是便宜他了。

每一個階段,做好該做的,這樣就很好。

我是妳媽,不是助站器...
每次都撐著我然後站起來,小傢伙個頭小,力氣很大。
頂得我的肚子好痛。接著就是開始拍打我的屁股,
拜託,這又不是大鼓......
王先生還會跟她心得分享「妳也覺得不錯拍喔?彈性超好的對吧?」
有時一掌就往我胸部撐下來,更痛......
小姐啊,妳也九公斤了,老媽的肋骨、鎖骨都好痛。

東京大惡鬥,好看!

早上海膽妹看到王先生去上班,居然大哭!!
我的翻譯「你要去哪裡?你不要走啊~~~~」
(接下來接殺很大?!)
把我笑死了
我看以後真的會上演十八相送,父女情深。

自己真是個懶惰的媽..
每次看ptt媽寶版上面的副食品菜單,
我都覺得其它媽媽們好認真啊!!
我都用罐頭or新鮮水果餵小樂槳,
偶爾我爸或小樂奶奶有空,才會熬一下稀飯...

重看一次婚紗及婚宴當天的照片,好像又重新玩了一次。

這兩天一直夢到之前看的電影..約翰馬可維奇演的變腦。

電視上演的古早電影「乾隆皇」系列,哪裡有賣啊?

奶頭和乳暈連接處好像裂傷了...(痛死)
我還以為經過九個多月的訓練,已經練就一個金槍不壞鐵奶頭。
可能是這幾天小樂漿一直和我玩「拉開--拔走」,
結果昨天餵奶的時候突然覺得好痛。
仔細一瞧,掯,居然有點小裂傷。
痛到想叫她去喝配方奶了。
昨天餵奶後,就勤擦從來沒用過的羊脂膏(買了這麼久,終於派上用場)。
不知道有沒有用....

雖然大家都說我家海膽妹很像我。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好醜喔
睡著的樣子我覺得根本就像條魚,卡通那種大嘴魚,
大大的嘴巴微張還給我噘起來,超像卡通的。

我的床上最近常出現一個光著屁股的女人。
這畫面不錯吧?
可惜是我家海膽妹,每次換屁屁到一半,就會光著屁股爬開......
我也都放任她去亂滾一陣子,
只是看她拖個包屁衣的尾巴,
還有小圓屁屁上的蒙古斑,愈想愈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