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明正言順的第三者

是的。
非常怡然自得的,她就這樣闖進我和王先生的甜蜜世界。
(驚!甜蜜?!)

我和王先生打點她的一切,
從生活用品到日常規劃....我不能有怨言
雖然我很希望,在王先生的心目中,我依然排名第一。

小愛樂呀小愛樂,妳愛妳老王爸也不用踢我,
我只不過想抱著他睡覺...

經過實驗證明,只要我抱著王先生睡覺
抱上去不用五秒,愛樂就會開始踢踢踢.....
【放開這個男人】
逼得我得背對王先生睡覺才行....

哼,等妳退房,妳就抱著妳老王爸睡覺吧!
看誰餵妳吃東西!哼哼哼!

*********

好想搬出去啊

隨著愛樂退房的日子愈來愈近,這樣的想法就愈來愈清晰,
昨天我甚至跟王先生說「新店/安坑的房子好便宜喔~」
天哪~我居然會打算去住新店/安坑?!
只為了想搬出去?!

可是....現實上卻是:

沒有錢 沒有錢 沒有錢 沒有錢 沒有錢

王先生因為我老娘的一句話
「生了小孩,是不是要考慮換台大車」
認真了起來.....

不停的在看大車 大車 大車

然後驚覺「OH MY GOD..我們小瑞德的貸款即將付清,但殘值卻只剩五分之二?!」

這便是開新車要承擔的下場嗎?

王先生想要大車車(其實我又何嘗不想)
我想要間至少二房一廳的小房子..

這一切,都要錢 錢 錢,才能實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