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37w + 6

愛樂呀愛樂。

到這個星期六 Jun.21,妳就 37w + 6 囉....
也就是隨時會退房的階段了。

母后我實在很緊張啊~~~~~

這兩天妳的動作慢慢的有減少的狀況
雖然動起來的時候我會想打113.....Orz..
不過還是請大公主妳沒事就動個兩下
不要讓我一直喝甜的..母后這一身的肥滿,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打個商量好嗎?

無論如何,讓我再過一個單獨擁有老王爸的周末好嗎?
我想看 SATC 啊~~~~~
(雖然老王爸說要買DVD給我,但電影院和家庭劇院的感受還是不同啊!)

另外,退房的時候,記得自己也要努力的往外游,
不要卡在中間淘氣,母后不是很耐痛的人啊~!

老王爸及熱心的醫生護士叔叔阿姨,都會在出口的地方等妳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