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Feb.02...沒有小雞雞!

啊~枉費我叫了四個月的兒子。

結果是沒有小雞雞的。

好吧好吧,只得認命。
(全世界的女生都跑到王先生家裡了嗎?)

話說,王先生的媽,總共生了五個孩子,
第一胎男的,結果夭折,
接下來二、三、四,全是女的,
好不容易又弄個老五,也就是我家王先生。

王先生的大姐,一個小孩,女的,
王先生的三姐,二個小孩,女的。

母性的基因還真是嚇人。

王先生說「沒關係,下一胎就是男的了」

下..下..下一胎?!(嚥口水)

等我生完這個再說吧。

這小傢伙是愈來愈皮了,Feb.01和她舅媽去逛黛德美,
剛踏進去看到一堆亮亮的髮飾開始,小艾樂就乖乖的不鬧(平常晚上早就脹氣脹到天荒地老了)
可是從四樓下來,我問了她舅媽「我們結帳走了吧?!」
話才剛說出口,哇咧,肚子跟吹汽球一樣,脹死我了....=_="
妳愛美也不是這樣愛的吧...........

anyway, 要開始跟「女兒」培養感情了。

兒子呀兒子,下次請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