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肚子裡的多爾滾

從上周開始,陸陸續續覺得肚子咕嚕咕嚕的狀況變得很清楚..
(我一直覺得那是腸胃的蠕動)
Feb.16照超音波的時候,我特別注意了一下醫生下手的位置
吃完晚飯後..嘿嘿...就是妳啦! 臭艾樂,在我肚子裡滾來滾去....

我想,這應該就是胎動了吧?!
(依我便祕的慣例...我的腸胃應該沒這麼勤奮工作才是)

從昨天到今天,我特別注意肚子的變化。

吃糖食-->動來動去
吃飽飯-->動來動去
睡覺翻身-->動來動去

很好玩。

目前排定 Mar.01 下午要去照 3D高層次
嘿嘿,艾樂到底像誰?應該可以大概看出個端倪。

****************************

有錢的家庭,思考的方式就是不一樣。

星期天晚上和朋友們吃飯有感。

他家算富裕,所以結婚/生子都不用特別擔心什麼,
問了問他未婚妻「你們要先跟父母住嗎?」

(已經買了大房子,預計日後和父母住,但房子尚未完工,
若是住原本的房子,空間上會稍嫌擁擠)

朋友答話了...「我打算先買一間小一點的」

我又問了「那趕快買呀~」

朋友說「我也想啊,可是都挑不到好的,要嘛是格局不好,要嘛是環境不好」

唉,聽到上面這句話,我是既羨慕又嫉妒....

想到前陣子和王先生為了「房事」簡直傷透了腦筋,
兩個想帶著艾樂搬出去的人,看了一堆房子,計劃了一堆還款的方式。

結果,死在三個字「頭期款」

是呀,一個還在繳車貸,一個還在繳信貸,兩個人首次購屋的貸款都用掉了...
我們連頭期款都拿不出來,跟人家看什麼房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