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May.24 2007 看牙趣

好吧,再這樣痛下去,我也裝不下去了...
( 痛到睡不好... 照理說,我應該會變瘦才是啊....)

跟著老王一起去牙醫診所
( 還假裝「既然你要去看,那我陪你去,順便拔個牙好了」)

往診所的路上...我一直故做堅強。

在等待的時候玩著 NDS 逗弄著我的可愛小狗狗..
( 很幼稚的玩著任天狗..只是愈玩愈火大..牠實在太笨了 )

老王很快的看完了 ( 他做齒模 )

當老王正在cashier詢問瓷牙價差的事情...

我已經上了診療檯.......醫生聽到我要拔牙 ( 自己送上門 )
動作很迅速的馬上拿了麻醉針過來...( 嚇! 你很愛拔人家牙嗎?? )

醫生拿著針一直逼近,我眼睛瞪得大大的一直把頭努力往後退
( 診療椅也就這麼大,我是能退到哪去? 白痴!)

然後呼喚老王過來..手臂給我抓.....
醫生安慰我說「不用怕,妳心裡只要想說,別人都可以,我也可以...」
我指著那個針說,我不是怕拔牙,我只是怕打針.....

深呼吸一口氣..嘴張開.....來吧。

在那顆壞牙的附近戳了三針..( 此時,落下了三滴清淚..)

很快的...左半邊嘴角沒感覺了..

醫生又看完一個患者之後就過來拔..
還不忘碎碎念「我現在開始慢慢的動,如果會痛,妳可以隨時喊停,
聽到聲音不要怕,聽到牙齒跑來跑去也不用怕,那都是好正常的事...」

嗯 我的嘴張那麼大,恐怕喊停你也聽不懂

對 我真的聽到牙被拔出來的聲音

「把那個除根鏟拿來」醫生這麼對護士說著...

啊!又是我那倒勾的牙根!這下糟了..要是麻藥退了怎麼辦?我會痛死嗎?
這是在演恐怖旅舍嗎?他要用鏟子來挖我的牙根嗎?天呀~~~

咦?突然,醫生把一塊紗布塞進來叫我咬住
(這個動作是代表拔完了說)

「倒勾的牙根,通常拉得出來就會做,拉不出來也沒關係,
旁邊的肉會慢慢覆蓋下去,總之,方圓五百哩以內的我們做好,
太遠的,就當做它不存在吧!」

啥咪呀,那這個牙根留在裡面會不會又蛀爛?

「這種機率不大啦,沒關係,蛀在裡面的話把肉切開也挖得到的」

啥..........................哇苦。

「對了,剩下右邊的上下智齒過一兩個月找時間來拔掉吧,
 留來留去,哪天蛀了就更痛」

呃....再說啦....

--
好大一個黑洞在我的嘴裡
早上起來..嘴稍微張大一點就會痛..(連打呵欠都會痛)
一直感覺黑洞兩邊的肉壁正在緩步靠近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