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母親節2007

在幹嘛哩?

跑去老木最愛的仁愛路紅爐牛排

可惜只有母親節特餐可選 ( 嗚,我最愛的蒜味牛排 )

一人台票九二○

麵包 / 水果沙拉 / 煎鱈魚 / 烤明蝦 / 小塊菲力 / 甜點 / 咖啡或茶

麵包一人有兩塊,一塊餐包 / 一塊大蒜麵包,現烤的,熱呼呼

水果沙拉用百香果沙拉醬,很美味

煎鱈魚還蠻新鮮的,香嫩滑順

芝士烤明蝦也還不賴,芝士不會烤得太硬,和蝦肉溶為一體

小塊菲力倒是這幾年來表現最差的一次,

老娘和餐廳人員小小抱怨了一下。

結果換來了一直續杯的自製布丁(他們家的布丁真的很好吃)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在這兒用餐沒有吃飽

是我胃變大了?

然後....將將...來看看母親節禮物是啥個麻子..

真是有吃有玩有裝飾,滿滿的大紙袋裡裝了什麼...

康仕美的哈囉凱蒂二隻(小護士&小畫家)
美安的葡萄仔粉一罐
WII 台製拍組(網球拍/球棒/高爾夫球桿)一組
WII game - > 炸彈超人51合一
一包CNI人蔘金咖啡
再來一個紅包.....

這下真是精彩豐富........

老娘..據說爹爹包了個大紅包給妳.......

要不要分一點來..沒有我,妳也不能過母親節啊!

(我真是愈來愈像歐巴桑了,什麼都可以厚著臉皮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