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9

高個子與高跟鞋

其實跟現在很多妹妹比起來,我不算太高吧,
滿街都可以看到我這樣的身高。

很多人羨慕高個子,其實我也挺喜歡自己的身高,
因為高,可以把肥滿的體型拉長一些,不至於讓人覺得「我很肥」,
可是也因為又高又肥,反而會讓人有錯覺
「哇!這女人好ㄎㄨㄞ V,或是這女人好強壯」,
我是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的形容詞加諸於自己,

沒辦法,短期內,大概很難讓人用「修長」、「高挑」來形容自己。

因為之前一場面試,讓我想起穿高跟鞋這件事,
朋友常講「妳已經很高了,幹嘛還穿這麼高的鞋子?」

穿高跟鞋跟我高不高有何干?高個子不能穿高跟鞋嗎?

那是不是表示長得醜的幹脆不要出門了?
(所以我其實不應該出門破壞市容?!)

個人認定的「高」與「醜」都不同吧?

我所有的正式服裝,只要配上鞋子,
幾乎都是五公分以上的鞋跟,那可以讓我充滿自信,
讓我自認為很美的小腿更有修長的效果,
不論是靴子或是淑女鞋,都讓自己有種「錯覺」==>

我是美麗的啊!

雖然在假日,我通常都是選擇平底的休閒鞋,
一方面是讓自己的腳休息,
一方面,也擔心身邊的男人會覺得「妳比我高」,
而造成一種莫名的心理壓力。

我還是會選擇高跟鞋,
那怕會讓人產生一種「這女人好強悍」的錯覺.....

高跟鞋,很美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