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20120315

昂媽介紹的 Draw Something 好好玩!
大半夜的玩到不睡覺是怎樣啦~~~ XDDD

確定了王大人還活著,我也可以安息了
最討厭出差不回報行蹤愛按腳,
痛了活該(哼)

小白五號、六號,
正式報到。
恭喜少爺。

收到來自台中的低溫宅配?!
wow ~ 是手作香蕉巧克力布朗尼!
還有奶茶包!
我上輩子一定做很多很多好事!
感謝肉包媽祥蓉!好溫暖喔!謝謝!

中午去東媽家二寶趴
臭綸一直賴在我身上,是不是男人啊!!
一放下就哭。可惡。
臭綸,一回家就大便,還有點便祕拉不出來的樣子。
我很快的把奶瓶、副食品的東西通通洗乾淨。
買了三個全台北最好吃的蕃薯要當消夜。
計程車司機說「吼,小姐,這家烤蕃薯很好吃,我每次經過都會買,妳好識貨喔」
天氣好好,如果腰不痛,真想帶兩小散步走回家。
不過大失血的日子,還是乖乖坐車。


樂: 3y8m5d
綸: 9m16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