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20120313

我的腰撐不直,非常痛,
凌晨躺著起不來,痛到一直掉眼淚,
兩個小的以為我在開玩笑,還一直笑,
好悲哀喔。

晚上抱著綸,要哄他睡覺,
他在我身上轉來轉去,還下腰,
突然就整個痛了起來。

躺了將近一小時,等兩小睡了之後,
含著眼淚,花了很久時間爬起來,
第一次覺得要挺直腰桿子是這麼痛苦的事,
很緩慢的走到客廳 ,
呑了一顆普拿疼速效,貼了一片藥膏,
希望明早好一些,
如果我明天起不了床,可能要叫救護車了。

七點又吃了一顆普拿疼、換了一塊膏藥,
好多了,還可以抱綸泡ㄋㄟㄋㄟ。

是說,我腦子居然浮現控八控恐的電話,這廣告真成功。

請正好休假的乾哥哥幫忙買了消炎藥及護腰,
還好有他幫忙,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起床後打電話給阿娘,
結果阿爹立馬抓了一堆食物,跳上計程車來看我
(其實也沒這麼輕盈啦,長輩活動沒這麼靈巧)
看到阿爹的出現,我都快哭了。
(不過,又不是颱風受災戶,
阿爹你拿一堆泡麵、餅乾是幹嘛啦~~~)
還帶來了我喜歡的新竹紅糟肉圓。喔耶。

大家的三四歲兒,辦大事之後都會自己擦嗎??
我剛才在幫樂處理的時候突然想到的,
去上幼稚園的話,老師會幫忙擦嗎? (公幼)

女兒弄了一個會叭叭響的長條汽球,
然後放開吹口,汽球亂鑽叭叭叫.......

兒子就崩潰了.......................

最後一袋母乳,我兒子正式跟母乳分手,
取代母乳冷凍袋的是骨頭湯跟副食品食材,
一樣有我的愛,
希望綸健康長大。

我喜歡用蒸的新竹肉圓。

兒子最近對食物泥又不感興趣了。
因為........他想直接拿我們碗裡的東西吃。
指著我們的碗或飲料大叫「ㄇㄤㄇㄤ」
婆婆會餵他吃白米飯,
可是,今天我吃的是粽子耶,怎麼可能餵他,
就聽到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吵死了。

樂: 3y8m3d
綸: 9m14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