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又是偷懶的剪輯

小樂從生出來到現在,簡直變了一個人,長得完全不一樣....

我其實很佩服自來吵的人

我很想當個好人,天天笑臉以對。
我該學著視而不見,過自己的日子就好。

小樂連續三天半夜做惡夢,
大哭醒來,眼睛也不張開,就是閉著眼一直哭,
平均每二小時哭一次..
我睡眠嚴重不足。
快死了 .....................

艾草皂用過了..ㄇㄨㄚˊ草也用了,
是我婆婆帶她拜拜才好一些..
雖然我也不是十分相信所謂神佛,
不過這種時候只要讓她不哭,我什麼都好..
當然啦,吃香灰當然是萬萬不可

瓦力好好看喔~~~~~~

最近小樂穿衣服都會哭..為什麼不喜歡穿衣服啊!!!
尤其是穿袖子的時候會發脾氣

3/21被海膽樂咬了一口,手臂多兩個小齒印,痛死了..

小海膽妹最近表現還不錯,出門都可以坐一下推車。我亂感動的。

3/21小海膽爬出人生第一爬~~~~~~(灑花)

小樂會到處抓東西,像貓磨爪子那樣..
把指甲都抓到翹起來,或是「起角」...好可怕

周六要喝喜酒,而我依舊白髮蒼蒼且不知道要穿什麼....

近幾個月我不要再買零食給海膽妹了..
牙餅邊啃邊哭是怎樣..
每次都刮一大堆積在嘴裡也不嚼也不吞,
幫她拿出來又以為我要搶,
拜託,誰要吃妳含過爛爛的餅乾啊!!!

星星餅乾也是,一放進她嘴裡就大哭。
也好,省一點零食錢。
至於星星餅乾,我自己吃! 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