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里程碑

也算是一個里程碑吧?..
WUNI漿這星期回我家,終於可以讓我爸抱在手上玩耍不扁嘴,
而且只有我爸抱到她喔,其它人都只能玩玩..:)

話說也有趣,WUNI漿在二個月前,一到我爸手上就可以搖睡覺,
滿月前只要我娘一抱,她就不會哭..
(就欺負我啦)

之後就開始黏人了,而且只認我一個,真要命.

前幾個月回娘家都讓我有種如臨大敵的感覺
因為這小妞一哭可是驚天地、泣鬼神,
雖說讓小孩哭一哭,可以練一下肺活量啦,
可是後遺症讓我很害怕,比方: 容易突然驚醒、夜奶次數變多....

有種WUNI漿突然長大的感覺,也算是個成長的里程碑吧?!

這陣子很愛做鬼臉
也很喜歡用喉嚨一直用力(真怕她以後會騷聲),像小狗在低吼般的裝狠.
會拿大人的手指到嘴邊做勢要咬,然後嘴角露出一抺微笑後....大口咬下.
一直盯著家裡的貓狗瞧
睡覺愈睡愈大位,常常擠得我沒地方睡.
樓上的牙正式露面,老娘說「哇! 好大的門牙啊!」

雖說七月還早,不過我已經在思考,要怎麼替她過生日呢?
我不喜歡去參加什麼爬行比賽、外面辦的抓周,
拿個東西在地毯的另一邊敲呀敲、叫呀叫,我會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而且我討厭人多又擠且吵的地方啊~~~~~~~~~~~

可是外面辦的抓周好像比較多道具可以玩(聽診器、六法全書之類的)
嗯..沒關係,我用別的東西來替代吧! :)

這小妞的生日和我老娘國曆同一天,雖說我老娘都過農曆啦.....
但還是想熱鬧一下,大家一起過生日、一起吹蠟燭,人多才好玩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