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40W

阿咧....不知不覺已經40W了...
愛樂沒有任何動靜是怎樣?!

JUL.05產檢, 醫生說42W前, 我們都可以等,
不過他建議我每周要去榮總做"胎盤功能檢查" --> 阿這又是啥東東?!

我打算 JUL.07 (老王要請休假陪我去說, 真幸福) 去做...

醫生說, 如果檢查結果, 胎盤的狀況是OK的, 那我們就再等,
等寶寶自己待不住 ...
如果胎盤的狀況不好, 那產房會直接通知醫生過去,
我就要直接留院催生.....
OH MY GOD...我不要催生啦..
看前輩們的經驗...催生的過程超~~~~恐怖.......Orz.

醫生看我聽到"催生"的表情...
還假意安慰我 " 不會那麼恐怖啦..反正等妳真的要生, 也是很痛阿.."
(怪了. 我怎麼突然覺得醫生好像在等待幫我催生?!
說這話的語氣很像是 "好久沒玩催生了" 的感覺...?!
(好吧..我想太多了)

其實前兩天有覺得腰很酸..大家都覺得我快生了..

阿怎麼到今天還沒動靜....

難道肚子真的"恆溫"比較舒適嗎?!

不知道榮總自費剖腹要花多少錢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