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7

邁向第五年....

前幾天好友說,『三年了!』,我沒有細問她在說什麼,不過已經猜到十成。:)

我們,就快五年了。

五年啊......好漫長,卻又好短暫,我美好的青春歲月啊!
(反推一下,我居然23歲就定性了?!嘖....... )

久未見面的朋友打電話來問候,問著問著總會不經意的刺探著「妳的那一位,
現在是哪一位?」

我也總是淡淡的回應著「就是妳認識的那一位吧」,

換來的就是朋友的超級驚嘆「妳居然沒有換?」,

接著就是我半開玩笑式的一慣回應「太忙了,沒時間換」。

是啊,從太忙了,沒時間換,到現在的懶得換,我的心態上是改變了許多。


誰才是我的真命天子?那屬於我的 Mr. Right真的存在於世界上嗎?
就當做那個人就是你吧!

這樣才會有著第六年、第七年、第八年、第九年。
雖然我並不確定你是不是想和我繼續走下去,當然,我也不能肯定自己的心意。

今早的睡眼矇矓,換來你的一句「妳真的超可愛,像隻貓」,
我想,目前為止,我還算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