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6

烏來

好幾年沒去了。
當然,2002年六月底的福山好慘遊記不算在內。

星期六男人們拗不過我的囉七八嗦,
於是浩浩蕩蕩的兩台車七個人,往烏來溫泉區移動。

好不容易停好了車,
在烏來街開始尋覓朋友說的不錯的泡湯店,
那是一個好商業化的街道,
明顯感覺到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觀光之名,
煞那之間,我以為自己身在九份,
只是從各式各樣的芋圓與粿,變成了山粉圓與小米酒。

五男二女在「國際岩湯」一人花380,買好了泡湯券,
在大廳解散,分別往男湯跟女湯移動。

二個女生在換衣服的時候,才想到忘了跟男人們約時間...
這群大男生....唉,也罷..反正沒有時間限制,大不了先出來先等。


男大眾池跟女大眾池的設備是一樣的。

更衣室、梳妝檯、淋浴區、溫水池、冷水池、熱水池、水療池、
水療區、蒸氣房、烤箱、露天躺椅休憩區。

除了小小的蒸氣房跟烤箱引不起我的興趣,
以及對心臟不好的冷水池之外,
其餘的我都玩了一會兒。

和朋友的老婆聊了一會兒天....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其實是因為跟她並不熟,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想再泡泡....
於是收衣服走人。

果然,這群大男生還沒出來......=_=||
寒風刺骨的,還好國際這兒有很大的等候區,不然一定會等到發狂。

這兒的溫泉是屬於弱鹼性碳酸泉,跟之前我們到花蓮泡的紅葉溫泉類似,
(紅葉溫泉屬於鹼性碳酸泉),無色無臭,挺舒服的,
洗後不會覺得皮膚乾澀發癢,算是保養皮膚挺不錯的泉種。

嗯嗯,決定下次再到烏來,換家湯店再試試...

或許包個房間也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