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27

華航空難

我腦子裡浮現很多人死掉的情況,

生死有命。

所以呢,為了不讓自己白活一場,是不是不應該再受到別人思想的擺佈?

是不是該多為自己想一想,是不是多愛自己一點比較重要?

是不是不該愛的就讓它去,反正不知道能活幾年,
既然要談感情,也是讓自己快樂的感情,而不是虛情假意的我愛你?

是不是該好好想想接下來要如何進行自己的事業?
是不是要想想如果我明天死了怎麼辦,那現在我該如何對待別人?

嗯,值得思考的事情還很多,尤其是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的離去的時候,
更是提醒我自己,人生很短,要加油。

至少,如果我真的是妖孽,活到100歲的時候,
還能保有一些些青春不遺憾的回憶。

雖然我已經不會再青春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