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22

已經....

不想「慢慢來」了。我感覺自己已經慢了好久好久好久了。像隻龜。

從六點開始看104看到現在,很多工作在對我招手,雖然不知道他們要不要我。

我已經隨便了。
真的隨便了。

「妳上一個工作為什麼要離職?」
「因為辦公室好看的男人全被老闆幹掉了,我沒有玩具,很無聊」
--

「為什麼要進我們公司上班?」
「因為我閒得發慌,整天胡思亂想,再不上班會進瘋人院」
--

「能否簡單說明一下妳的專長及工作經驗?」
「隨便吧,你說得出來,我就做得到」
--

「妳去年一直在換工作,這樣我們會擔心妳的穩定性」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會擔心就沒什麼好談了,再見」
--

「妳有沒有思考過關於將來自己的規劃發展?」
「拜託,現在是公元2002年,每天醒來都有不一樣的想法,都會有不一樣的新技術,
 這問題你自己都答不出來啦!」
--

..............................=_= 好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