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新哇咧 Our new wallet

從 YOSHIDA 開始看,看到 Harvest Label..
接著幻想 HEAD PORTER。

發現我們想要的,不是缺貨就是停產。

然後又看往其它國際品牌,想請王先生同事去德國出差時代買。
但實在不知道選什麼好..沒看到實品,真的很難下決心。

當然啦,要滿足我們兩個的虛榮心,並不是太簡單的事。
錢其實不是太大的問題,當然預算掌控是重要的。
(說這話感覺好屌,瞧我的口氣大著,真機車)

大原則其實只有「獨特」(最好限量),「獨特」,「獨特」

本來在 VIVIENNE WESTWOOD UK 網站上,我和王先生各看上一個包。

興致沖沖的跑去 SOGO 復興館....

我們看上的款式,台灣通通沒有進(圈叉你個娃娃車的)..

但難得進城一趟,抱著必買的決心,我不想大半夜的上網一直看買不到的皮夾。
一度想放棄,一人買它十個八個 TOUGH 來用算了(蜈蚣嗎?神經病。)

經過了內心腦海三四百回合的來回征戰,最後各敗了以下商品:

我的 VIVIENNE WESTWOOD 09秋冬款,捌仟捌台票
復興櫃有兩個,因為是同一塊布剪裁,花色略有不同,我選了比較工整的這一個
其實我並不是非常非常喜愛,但我如果再不買,
王先生應該真的會衝到樓下 CHANEL ,幫我買一個我會內疚很久的貴三三皮夾。


夾層如下圖


王先生買的是 Y-3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一款的皮質,
拿起來就很厚實,很有質感。
其實主要是櫃哥的一句話讓我更愛「每個櫃只配一個」..幹,不會撞包。
一萬一千貳台票
不過夾層太少,我的卡太多了..割愛給王桑


夾層如下圖


意外收獲是這個鑰匙圈


我很喜歡晶晶亮閃閃的東西,加上骷髏頭我根本無法抗拒。
之前就一直想找個又大又閃的鑰匙圈給王先生,不過一直沒挑到。
vivienne westwood 有隻木製的狗骨頭也有點 bling bling..
但一個小小的狗骨頭居然要賣我8000多台票? 辦不到
dunhill 有隻淫色(?)鬥牛犬更貴,近兩萬台票,見鬼了
這個又大又閃的...圈叉的才1280..聽到價錢,馬上掏錢「買了」....!!
很讚...

以上是 OCT.24 進城收獲。
終於搞定哇咧的 WALL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