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副食品

這陣子陸續試了一些副食品...

來瞧瞧

蘋果汁:喜歡
犁子汁:不愛,喝兩口就轉頭,還會推開湯匙
蘋果泥:喜歡
花椰菜泥:喜歡,但會脹氣,不舒服,以後不買
南瓜泥:喜歡
起士泥:喜歡
開水:不是很愛的樣子.....

手邊還有一些朋友給的罐頭
及一些寫信去就會提供的米精麥精試用包

下星期要來試試米精麥精囉~~~~~

用溫開水調,不知道會不會很難吃...............
加果汁調,我又怕太甜
難道加母奶調嗎?...

****** 說說別的分隔線 ******

很會翻,很愛翻,
睡個覺一直翻翻翻,還會突然翻成趴睡後,抬起頭來疑惑
「這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大嬸貴姓?」

自己坐還是會東倒西歪,很好笑。

吃腳吃得很好,不過還是雞腿最好吃。

會發的音愈來愈多,很愛說話。

俗辣王,坐捷運怕生人逗她,而且只限回程的時候會怕,
這小妞毛病很多。

從側門出去不怕,從前門出去就大哭。

喜歡咬各種布類製品是怎樣?

會裝可愛撒嬌了。

唉,還是怕我爹娘........這一點讓我很難過。
難道我要密集回娘家嗎?

愈來愈黏我,往好的方面想是....她還願意黏妳幾年呢?
往壞的方面想是....妳他媽的我連大便都沒時間是怎樣啦!!!

****** 說說別的分隔線 ******

我 好 想 搬 出 去 啊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吃全家福的元宵要講丫
你忘了小香是基隆人喔
不過我只能幫你帶冷凍的讓你自己煮...
(而且要加桂花醬,不然少一味)
現煮的...
就沒辦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