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最近的日子

真是一個糟。

完全被 Plurk 佔據。

暨用笑話來塘塞大家之後,我要用 Plurk 式的碎碎念來完成這篇 Blog.....

====== 塘 塞 的 分 隔 線 ======

小樂好像又鼻塞了,真煩,最近只要靠近她的鼻子她就要翻臉。
我怎麼會生這麼一個大番婆?
是報應來著嗎?

上個weekend帶她出去,她在同樣的店待太久就有要翻臉的趨勢..
王先生說可能是店裡太熱?

快六個月了,即將開始她的副食品之旅,
我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吃副食品的話,就算喝母奶,也要補充水份了吧?
用奶瓶裝水就可以了嗎?
直接買百貨公司裡的嬰兒食品罐頭就可以了嗎?
我是不是該買組小餐具餵她吃這些罐頭??

這幾天附近好幾戶在裝修,真怪,雖說不景氣,
但房屋還是賣得出去,大家還是有錢裝潢,
那我家的錢都跑哪裡去了呢?
為什麼我還要住在這麼擠又吵的地方?
小樂何年何月可以有自己的房間呢?

朋友好像愈來愈少了。

快過年了,房間還是一團亂。

Dec.23 我剪了個新髮型,清湯掛麵的清爽。讚。
高中畢業後就沒剪這麼短了....
本來想偷二個小時順便逛逛,
無奈一出美容院就接到電話..小樂大哭,誰都哄不了.......
唉~~~~~~~~~~~

怪了,身材的數字已經大致回到生產前,
可是牛仔褲穿起來,卻覺得肚子有點緊?
難道肉移位了嗎?

我還是很討厭用文字來堆砌自己形象的那種人,
明明你就不是你所寫的模樣。

還要寫些什麼?
想到再來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說我自己的經驗吧
關於喝水的部分
這個時候我都是用最小的奶瓶(60cc)來裝水給小朋友喝
再大一點(約一歲左右吧)會讓她練習用吸管杯喝
(可以考慮用combi的還不錯喔)

至於副食品的部分
主食我丫母都是用邊仔骨(用台語發音)熬大骨湯
熬好之後再用這個湯來煮稀飯
可以加一點高麗菜.紅蘿蔔
切的細細的一起下去煮
記得要煮的爛一點小朋友比較好吞嚥
水果(像蘋果)就是用湯匙刮的細細的讓她慢慢吃
我不愛讓小朋友吃嬰兒罐頭
總覺得那個不太好
還是新鮮的.自己煮的好一點

參考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