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我那一波N折的傷口啊

Aug.22晚上
因為膿洞旁邊的美容膠帶實在髒到不行
昨天晚上又被王先生的碘酒棉棒「吐」到很痛
於是決定換掉它
(這一條是從一開始擦碘酒就沒換過的)
不撕起來還好,一撕起來,OMG...我看到膿..膿..又一個膿洞啦!!!!
眼淚馬上飆出來
王先生還是耐著性子幫我擠膿、上藥....
(他當然耐著性子囉,他又不會痛)

Aug.23 早上
下午要回診,早上請王先生先幫我看一下昨天發現的新膿洞
oh....三個洞一路擠下來,一堆的組織液,不過已經沒有膿了
下午到診所跟醫生報告這個「好」消息(?!)
我們都猜,有可能是這個膿洞在作崇,所以一直好不了..
anyway..繼續我的擠膿 / 抗生素之旅。

Aug.29 又去回診
連護士看到我都忍不住問我「傷口好一點了嗎?」
不過這次我比較有信心了
因為已經連續五天都擠不出東西
王先生說傷口看起來乾乾的

醫生擠了擠,下了結論
「嗯 這樣看來應該是沒問題了,可以貼上美容膠帶了」

呼.............


--
小插曲
每次回診,樂樂都很給面子,到我看診的時候才會幽幽的醒來
然後大哭
護士問王先生「她晚上會睡嗎?還是會鬧?」
我回答「這幾天可能玩伴比較多一點,所以晚上不太睡」
(附註:這幾天正好就是農曆七月半)
醫生聽到這話,嘴都歪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