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都是包子惹的

先是一封轉寄信件,提到 Mr. Booz

本來當天晚上就想衝去石牌買那小巧精緻美麗的小包子
可是看了別人的討論區,噢,是冷的包子............=_="

我就不急著去買了..

冷包子..冷包子..冷包子......聽起來就沒食慾..我也冷了..Orz

接下來幾天,我滿腦子都想著包子包子包子...
(老嚴啊,你不能這麼打包子................咦?離題)

從冷包子開始(冷包子冷包子冷包子,我又冷了一下..)
回想起一堆的包子店

開封包子、陸家包子、阿寶肉包、美乃斯蛋黃包、鼎泰豐蟹黃湯包...
杭州小籠湯包...........OMG

好不容易決定請可愛小業務去買龍江路的陸家包子..花公費喔~~
(夏威夷起士包..酸菜扣肉包........oh....幹!)
(補充,那個幹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就是很讚)

結果可愛小業務回報:「妳運氣真好,這家店在整修內部耶!」

你.........................(氣結)

『去買鄭姑媽!!』

嗚嗚,我要吃包子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