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一二○一碎念

塞車時間騎摩托車在台北市街頭穿梭,這讓我所謂的氣質完全破功。

雖然 mp3 裡盡是假裝很有水準的 Il Divo..

但當討厭的事情發生在旁邊時,總有三個字就這樣show在腦子裡....

一下子是騎台150的大大台摩托車硬是鑽來鑽去
一下子是上班女郎裝扮的女生擋住了水泥蓋的路
一下子是無尾熊小情侶一路嬉笑一慢慢騎(媽的,你姐姐我趕上班啦!)
一下又是這個人抽煙把煙蒂從後亂扔

冷不防偶爾還有人不看後面就吐了滿地血....

啊....氣質氣質.....改天再說啦!

******************

房間很亂......愈來愈亂

總是提不起勁去折那些衣服..(一個懶)

很羨慕 Hugh Grant 在 Two Week Notice 裡那個圓形會轉的衣櫥..

收納又方便,一目瞭然........

希望我家哈妮多賺點錢,賞我一個一樣棒的衣櫥吧!

想起夏天時,關於後巷看見蛇的事,
爹爹娘親很緊張的在房子四周都灑上了石灰粉,深怕蛇趁細縫溜了進來...

anyway..我想我房間是個不錯的棲身之處

又陰涼、又潮濕,有衣服堆成的窩,冬眠正適宜......

說歸說,還是挺怕哪天睡一睡,腳邊來個冰涼......(害怕的抖了起來)

******************

一個星期又快過去了......本日正式邁入十二月...

本來一直以為是今年底就會把自己嫁掉,

某一天,突然發現自己有個哥哥,巧的是,這位老兄突然就決定要結婚了?!

好吧,先說先贏,你比較大。

明年,明年,永遠的明年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