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0

哎呀

寫「坐二望三」只是想讓你知道,我不是情竇出開的小美眉,
不用花時間來把我,並不是想強調自己在乎年齡,
或是將近三十歲覺得自憐。

沒什麼好可憐的吧?
一生中只有一次三十歲,我不曾經歷過,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會像朋友們說的,
『三十歲會是一個轉折點』,
事實上,從這幾年的生活看來,我並沒有太大的進步與退步。

信自己,得永生,跟上帝無關,
因為我並不是基督徒、天主教徒,
雖然碰到了怪事會去拜拜求心安,但也不代表我是虔誠的佛教徒。

如果你連自己都不相信,那我真是無言以對啊。

只能說自己太過自以為是。

擷取西藏慾經的那段話,只是單純的覺得看得很爽,
不是為了求取一夜情、N夜情,那些事情太無趣,
我的賭運不是很好,不想把自己腫腫肥滿的身軀賭下去。

寫上述這些話,回應這陣子以來的一些問題。

當然,這很沒意義,我沒必要對不認識的人解釋自己。

但,我只是很想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