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3

有一些關心

已不復見。

昨天在家把一堆的信件、卡片翻出來瞧瞧,從國中、高中到專科,
生日卡、聖誕卡....呼,還真多。

曾幾何時已經被大哥大訊息、Mail群組信給取代?

好想念收到蓋了郵戳的信件,好想念有人偷偷的放了卡片在抽屜或
信箱,或許是同班同學,為了說些小秘密,像是交換日記般的交換
信件。

有些名字我是一點印象也沒有,真是難得,有些名字,卻是一點也
不想想起,但卻在發黃的信件中不期而遇。

許多的信是二專時期同學、朋友從軍中、成功嶺寄來的,呵呵,我
果然是蠻不錯的軍中之友。

二專時心律不整常犯,經常都得麻煩班上的男同學,一個載我回家
、一個騎我的車護送我回家,同學們在成功嶺寄來的信中提到「心
臟不好,別讓我們擔心,現在可沒有人可以載妳」看到這淺淺的問
候,卻讓我感動許久,即使是在多年以後。

大家如此的疼愛著自己,我上輩子一定做了不少好事吧?

很想念這種被呵護、被單純的追求著的感覺,很想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