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20120417

又是荒廢的很多天。

Apr. 15 和王大人的國小同學 Sophia 碰面,
有些年沒見了,這次她帶了兩個小朋友一起回台灣,
在故宮晶華吃午餐,然後去至善園餵魚。
樂樂交到新朋友,很開心。

隔壁在 Apr. 16 正式開鑽了......................
好吵。

看到某二棲發的朋友噗有感。
目前為止我的人生中,能稱為好友的幾乎都來自網路上。
我跟同學、同事總是習慣性的保持距離,甚至許多同事是離職後我們才逐漸熟稔,
生小孩是個分水嶺,因為沒時間想太多自己的事、朋友的事,
這種「偶爾碰頭,心情卻能一點就通」的感覺卻很好,
不過,常常覺得好寂寞。

這半年常常陪樂樂看哆啦A 夢電影版..有兩個感想....
朋友很重要;
承諾很重要,
不過不知道小朋友看不看得懂.............@@,
樂只看到「我要殺怪獸」,
不然就是看到長頭髮的漂亮姐姐--> 莉露露、蘇菲亞公主。

今天在芝山國小外面巧遇布丁教練,
不過教練戴著耳機聽音樂,沒聽到我們叫他。
難得這次樂沒有害羞,很大聲的叫他呢!!

記錄:
我可以牽著綸走路逛客廳了,
他可以自己站著,移動一步,
孩子的成長真是擋不住,
我很盡力防著他太早走,
我好想把全部傢具通通清空,讓他在一個空蕩蕩的房子裡爬來爬去就好了。
爬上爬下真的太煩了。

綸也開始厭食了......
奶都會剩,副食品也不吃,就只想吃大人碗裡的東西,
精得很,把他的食物倒到大人碗裡,才把湯匙靠近,他就把頭撇得老遠.................
還一定要用筷子餵。
吼唷,這樣是要怎樣啦。

樂: 3y9m8d
綸: 10m21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