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覺得累及辛苦的是...

這一次生產,覺得最辛苦及最累的是....

生後平躺八小時不能抬頭
我超痛恨平躺
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這樣
但我只要平躺就會腰痠
何況是要躺八小時
簡直就是酷刑!!

弟弟不認真吸ㄋㄟ
結果他體重下降,導致黃疸指數升高
而我塞奶了
王先生此時不但沒有支持
還批我「既然有奶為什麼要補配方奶」
這句話讓我很受傷
塞奶的痛,只有塞過的人才明白
於是,和 S 花了一整晚的時間
熱敷、擠壓、按摩
還到新生兒病房讓護士掐了半天(痛死了)
終於通了

好幾個晚上是自己獨自在病房度過
想到都想哭

一開始打點滴,好像是欠那護士什麼似的
打超痛
我血管明明很好找,她卻戳半天
好啦,我去的時間好像正好交班
導致她得加班,我很抱歉啦

切到一半又痛
真難過

還有什麼呢?
暫時只想到這些了

喔,這次我沒選 3m 美容膠帶
選了較多人用的人工皮兒
希望傷口可以不會發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