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鬆手....

十月十七,天氣晴,絕對適合出門遛孩子的好日子。

下次還是拍王先生的背影好了,我屁股真大。


本來要去至善公園,不過故宮附近實在太難停車,
我和王先生屬於大眾交通工具白痴組,
轉個彎,我們去後院--陽明山逛逛吧。

陽明山第二停車場


印象中這兒可以通往花鐘廣場,我 N 百年沒去了。

不過根本走不到花鐘,小人看到旁邊的草皮,
還有別的小朋友在玩球、奔跑,
一整個開心的嘴都沒合起來過。
(整理照片時發現,王先生居然一張草皮都沒拍?!)

草地旁有塊小園地,我老覺得裡面頗有通往「納尼亞王國」的味道
(小人完全不受控制的到處亂走,LEICA 的快門真慢)


樂樂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樹枝,很驚喜的觸感吧?
(請忽略我的雙下巴及被太陽曬到不見的眼睛還有那個蝴蝶袖)
(對啦,不提醒你,其實你根本不會注意到,對吧)


小人開心的不給牽也不給抱,看著她喝醉式的東跑西走,
突然覺得,孩子鬆開父母的手是如此輕易而沒有負擔,
但父母這端始終有條名為牽掛的繩,繫在孩子的身上。

奔跑吧,乖乖樂,即使跌倒了也沒關係,
拍拍雙手,又是一段新的旅程,
阿娘在這裡看著妳呢。


題外話,我在停車場旁邊看到這一堆佈滿葉子的石頭
第一個念頭居然是....好像 FarmVille 新的贈品喔~~~~~~~
(中毒太深)








沒有留言: